close

 

 

前文-----流川篇

看著飛機低空飛掠而過,他心中想著「VER  JONE」他的嘉恩飛往「英國」,他的放手是對的,他有太多的枷鎖、重擔在身上,他無法承諾她幸福的未來,只能放手,這樣她才能無牽掛自由自在的追尋她的夢想。

他踱步下樓回到「明通律師事務所」和謝叔叔繼續父親的官司,這時阿慶來了三人對望一眼,謝律師想

「苦了流川這孩子了,他應該和阿慶一樣自由的享受大學生活、自在的談戀愛,但現在卻必須為父親的弊案,承受外界語論壓力、異樣眼光,質疑他靠父親才得到成就,心疼著他。」

[杉峰,今天先到這,我還有一些小案件處理一下,順便交待給其他律師,我再專心和你研究〝松衡〞的案件,你就先休息;明天再來事務所,我們再繼續研究案情。謝律師放鬆的神情淡笑一下。

流川雙唇輕輕一抿點點頭「謝謝叔叔,那我就先回去」

「阿慶,陪我去吃東西好嗎?」流川向阿慶揚一揚下巴。

「好啊!剛好我也肚子餓了,爸、那我陪我流川去吃飯喔!」阿慶向父親使了個眼色讓他放心。

「嗯!有空就回家知道嗎?」謝律師理解的回應,並看著倆人離去。

流川、阿慶來到快炒店點了菜,流川還到冰箱拿了啤酒坐下來打開喝一大口,冰涼的液體似乎也解不了心中的苦悶,他不言不語的低頭喝酒、吃菜,須臾間流川已喝了45瓶了,阿慶見狀不妙伸手阻止流川再繼續喝,

「流川夠了,你不能再喝了,再喝就醉了」阿慶奪下流川手中的酒瓶起身把酒放回冰箱,並去櫃台結帳再回來時流川已倒在桌上了,他喃喃自語

「嘉恩、對不起,對不起,原諒我。」

阿慶搖頭皺眉的道「流川你這是何苦呢!一定要把自已逼到絕境嗎?明明很愛嘉恩很在乎她為什麼不讓她陪你,現在後悔有什麼用。」

阿慶將流川的手拉著掛在自己的肩膀上,一手扶著他腰際

「流川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家。」

「阿慶,嘉恩走了,她去英國了,我見不到她了」流川邊走邊向阿慶道,倆人走的歪歪斜斜來到馬路旁招手計程車………

 

 

車子到了劉宅停下,阿慶付了錢扶了流川下車,聽到嘉恩的聲音,轉頭見到嘉恩,倆人協力把流川安置妥當,嘉恩便要阿慶回去休息,她交待阿慶一些話希望他能守住秘密,阿慶答應後離開了,她走到床邊在他身旁坐下撫著他的臉頰。

流川感受到臉頰上有冰冰涼涼的液體伸手摸摸自己的臉慢慢睜開迷矇的雙眼,他訝異看著眼前是他最愛的「嘉恩」

「嘉恩、是你;真的是你嗎?你怎麼哭了」他伸手捧住她的臉

「我在做夢,嘉恩我在做夢對嗎?你去英國了怎麼會在這裏呢?」

流川真是不捨嘉恩的淚水,他雙手拭去淚水並緩緩的靠向她,他吻上她,突然一個翻身將她壓於自己身下,吻著她香軟的唇原是溫柔的吻但漸漸轉為深吻繼而狂吻,急劇喘息

「這夢好真喔!」流川想他累了、苦了、倦了,就放縱自己一次吧!他的手已伸向她衣服下的嬌軀一步一步的往上探索她…………

 

 

他終於清醒了,頭痛欲裂的,他突然想起昨晚的夢,看著四周沒有任何異狀,更加沒有一絲嘉恩身影存在,再看看自己衣服完整,真的是夢,但也太真實了,床頭櫃有杯溫熱的茶,他伸手摸摸身旁的枕頭及床被都是溫溫的,還有1~2根的長髮

「嘉恩真的有來過嗎?」他起身喊了「嘉恩;嘉恩………」走出房門到樓下沒有任何身影與聲響

這時大門電鈴「叮噹…呵噹…」流川走出去開門一看阿慶

「流川你起來了」阿慶提著早餐神情氣爽的走向他。

「阿慶,你怎麼會來」流川揉了揉太陽穴轉身走入客廳坐在沙發上

「昨天你喝醉了,我送你回來」阿慶邊說眼睛邊搜尋四周環境想「嘉恩呢?」……

「謝啦!不好意思麻煩你了,對了;昨天只有你送我回來嗎?」流川問阿慶却看他似乎在找尋什麼。

 「喔!說什麼話,三八我們是兄弟當然亙相幫忙。」阿慶回應但眼神還是繼續漂移搜尋。

「阿慶你在找什麼,我問你昨天是不是只有你送回來!」流川疑惑看著阿慶慌張不安的眼神。

「沒有,我那有找什麼,沒錯昨天只有我送你回來,你還沒有吃早餐吧!來;快吃吧。」阿慶有些心虛,但又堅定的語氣回流川話。

流川頭一陣一陣痛的,既然阿慶都肯定的說,他也勸自已也看清事實,昨晚一切都只是夢,可是夢中的她很真實也好甜美,他的紅茶妹嬌羞、軟香溫玉的

想著……想著……他不禁唇角揚起一抹靦腆又淡然的笑………這個夢真的好香甜……回味無窮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自由年代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