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倆人的合體遙遙無期我就純綷寫來療癒自己的心,內容無關乎現實倆人,我是用自己的觀點寫的,所以請大家當看娛樂新聞一樣不要太認真喔!

   容毅文 (2)

                 國毅拿著容容給他的鑰匙進入她的住所,他並未知會她要過來,只知道她回 

                     父母家正在歸來的途中,他想給她個驚喜,所以他直接躲在房間內等待著

                     最 愛的她回來。

她回到家進入客廳開燈後先將媽媽幫她準備的滷味放入冰箱,把換洗衣物拿

到洗衣機去再將手提包提入房間內,打開房門時她眼前晃溜一道黑影,她害

怕的退後一步正想大聲呼喊

他手腳飛快的一個箭步一手往她後腦扣住,一手往她腰際一收攏靠向自己的

懷裏並吻了下他思念極久的粉紅甜唇

他的舉動讓她受到很大驚嚇,直至她所熟悉專屬他的男性氣息沁入鼻息間後,

原本在他胸膛掙扎推拒的雙手放鬆了力道轉而環上他的脖子,倆人熱情的擁

吻,他緊緊的環抱她一個圓弧轉身用腳將身後的房門輕踢關上,他一邊深吻

著她,雙手伸入她衣服內在她的身上游移,她趕緊捉住他不安份的雙手,

喘息……間斷性的說著

「你怎麼會在這裏」

他一邊啄吻她雙手再度向她的嬌軀進攻,一邊濃烈喘息低沉氣音回應她

「好想你喔!」

他不讓她有再開口的機會,倆人纏吻時雙腳也漸漸移向床邊,他雙手同時

也一件件的褪去她身上的衣物,再將她一把抱起置於床中央怕她冷先把被

褥蓋好他用最快的速度除去自己的衣服後躺在她身邊將她環入自己的懷中

把臉埋入她的長髮中聞著髮香

「總算見到你了,想你想的都快瘋了」

她噌怒的面容掄起粉拳推抵輕搥他的胸膛,特有的甜甜娃娃音帶著撒嬌語

調責備他

「你很壞吔!我差點被你嚇死了,你知道女生一個人住最怕碰到這種事你

的討厭吶!」

她搥的更用力。

看到甜美、可愛的她生氣了,他先裝痛

「好痛……好痛……」

她看他痛的眉頭皺起來了

「真的很痛嗎?對不起……」

趕快把他輕揉,他卻笑了,他的她真的可愛極了也好騙,她看出他騙自己

「你騙我,不理你了」

她又搥打他的胸膛。

他帶著歉意的神情趕緊親了她的額頭一下

「對不起,急著見你想給你驚喜,卻嚇到你」

一手拉住她的手深情的與她相視

「別打了,不痛」

他靠在她耳邊低言「這樣只是更加挑逗我」

他含著她的耳垂吮吻著,她的臉立時火辣又熱燙的紅了起來,她將臉埋入他

的脛窩輕言

「我其實也很想你」

聽完她的輕語,他早已被她似電流般的軟甜嗓音給電的全身酥麻,他無法再克

制自已的慾望翻身欺壓上她的身

他要把分別十數的相思、情愛匯流給她,他緊緊的擁抱忚深情的吮吻,唇舌交

纏汲取口中蜜液,她雙手攀上他的脖子熱情回應他,繾捲纏綿的倆人都想藉由

這「愛的律動」填滿分別時的空虛。

 

 

倆人帶著激情的餘韻,耳鬢斯磨、叨叨絮絮訴說情人間蜜語

倆人相亙擁抱額頭輕抵,她雙頰暈紅,思想他多日不見所蓄滿「愛」的

「爆發力」讓她幾乎招架不住

「怎麼有空來」

他眼角、唇角均微微上揚顯示他的「慾望」已獲得「滿足感」

「真的好想你,拍戲一有空檔就直接過來,來不及沒有通知你,剛剛怕你喊出

聲,情急先拉你過來直接吻你,你沒有生氣吧!」

她大眼溜溜一轉想捉弄他一下

「生氣,當然生氣,你以為是在拍戲喔!」

她面無表情不帶一絲笑意看著他。

他有些緊張

「真的生氣喔!你是生氣我沒有告訴要來的事,還是拍戲的事,我不是故意不

告訴你要來的事,別生氣,至於拍戲……我……」

看他緊張的表情,撒嬌的語氣求饒,她噗哧一笑

「逗你的,我沒那麼小氣。」

他放心的笑了,雙眼深情看著她

「容,明天華劇的頒獎典禮你要出席是為了宣傳新戲嗎?」

「一半,一半,有宣傳新戲增加爆光率但還不能透露有關新戲相關事宜,還有

可能也是回應廣大的自由迷吧!他們一直希望我們可以合體。」

她緩緩的靠向他的脛窩處。

他有些不捨的輕撫她光滑細緻的背

「容,我想明天電台、媒體記者們可能又會有些言不由的新聞,我希望你能平

心看待」

「毅,你放心,演藝圈的生態我能了解,我知道我應該如何自處,別擔心我」

她蹭蹭他的脖子吻了他的喉結一下。

「容,還是我們就明天頒獎時公開我們的關係」他埋入她的長髮裏聞著髮香。

她輕輕抬起頭和他四目相視

「毅,別衝動,這個moment  time不適合,你on檔戲正在播,我的新戲

拍,如果公開對我們在拍的戲及戲組和對手演員都可能造成極大的影響,

其自然吧!我們不主動表態,但有媒體公開的實證,我們也不否認這樣好

嗎!

「可是,你不會覺很委曲或不公平嗎?而且我各自有親蜜戲,你不吃醋嗎?」

他擔憂的問著她,她微的搖搖頭反問他

「那你會嗎?」

他也笑了一下吻了她額頭一下

「說不會是騙人的,可是我知道這就是我們的“職業”演員必須表現出的“專

業”不是嗎!你放心,我可以理解的,我只是不想你誤會,我是真心的愛你」

他吻了她的紅唇。

她眼眶些許泛紅,輕輕婆娑他的臉龐,想自己是真的愛上眼前這個男人,進入

這圈子後也不是沒交過其他朋友,但能真正體諒她的職業,也只有同樣身為演

員的他,感恩他對她的溫柔體貼

「毅,我明瞭你的心,其實這也是我們公眾人物的難處,也是我們日後必須面

對的課程,相信我們彼此都可以體諒對方,只要現實的我們是亙相愛著對方、

信任對方那所有的挫折都是在考驗我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解決任何難題通過

考驗得到完美的結局的」

她輕吻他的唇。

他深情的望著她,她是如此的善解自己的心意、包容自己的性格,又願意考量

彼此的立場配合著對方,這麼貼心又惹人疼愛的小女人,他怎能不愛上她呢?

「容,謝謝你願意相信我,那我們一起為未來努力、加油。」

他也輕撫著她的臉頰,慢慢的吻上她的唇、繼而轉為深深的吻,漸漸的吻出了

“渴望”熱情的回應他的“慾望”倆人再次點起炙熱的“愛火”用行動證明自

已的愛,也加堅信對方愛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自由年代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