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碎念

這一次的寫作的方式重點坐落在蛻變重逢後的川恩,時間已過10年在右,這多年來所發生的點滴我只是淺淺著墨、輕輕的一筆帶過,因為這期間心路歷程波折坎坷我可感身受,但很難用筆墨來細訴其心境,這真不是我的擅長的的領域,我推薦一位朋友“凱西(cathy)”文章,她在這一部分寫的很棒也很細膩,大家可前往觀賞,我這裏是倆人重逢後的甜蜜用偶像劇的手法來呈現,希望大家不會覺得膩,也感謝大家的喜歡與支持。

 

 

前文----嘉恩篇

 

機場的大廳傳來廣播

搭乘華航CA—323經由韓國轉機前往英國的班機之旅客請注意,目前韓國當地的天氣正下大雪,所有航班飛機均無法起飛降落,本公司決定將本班飛機延後24小時起飛,

敬請各位旅客見諒,並且耐心等候華航公司在此致上最高歉意。

 

 

坐在侯機室,聽到廣播所傳來延遲的班機正是自己要搭乘的飛機,嘉恩想是要在機場等24小時嗎?低頭思付

今天流川召開記者會以致無法前來送機,不知記者會是否順利

嘉恩的內心在這一刻想的還是流川。

「好想再見他一面,自從上次說分手後就再未見過面了,只要能遠遠看他一眼也好,相信可以有足夠的能量支持自己在異鄉求學的歲月]

心思轉念至此嘉恩決定站起來大步往見他的路途前進。

 

 

搭車回到台北直接上流川的家,站在大門外,往房子裏面望漆黑一片,想想他可能還未回家,嘉恩就站在大門的櫻花樹下雙眼不時望著是否有她想見的人回來的踪影,突然一輛計程車在大門口停下來,車門打開後見阿慶下車還挽扶一人「流川」

她不自覺的喊出聲,阿慶聽見了,他艱難的回過頭一看十分訝異

「嘉恩!你怎麼會在這,你不是去英國了嗎?」

當嘉恩眉頭緊皺擔憂的神情看著流川口裏回應著阿慶

「飛機因故延遲24小時起飛,我想回來再見流川一面,所以…………他怎麼喝醉了。」

                  阿慶嘆了一聲「唉!他啊,明明是很在乎你,偏偏又硬撐,加上父親的官司,我送完你的飛機回到我爸的事務所找他,他要我陪他吃飯,誰知他竟說想喝酒,我想讓他醉一下也好至少放鬆一下自己」。

     嘉恩走向前幫阿慶一起攙扶流川進入劉宅,倆人把流川給扶上二樓房間將他安置於床上,嘉恩走出房外四處尋找浴室擰了2條毛巾,一條遞給阿慶,一條幫流川擦拭臉頰,再至廚房泡了壺熱茶給他們倆人解酒。

    阿慶看著嘉恩忙進忙出細心照顧著流川,真心為2位好友不捨,深吸一口氣長嘆!

        「嘉恩你這樣趕的及飛機起飛時間嗎?」

    「沒問題!只要明天下午兩點到機場就可以,阿慶我看你也累了,你回去休息吧!流川這裏有我,你明天再來找他就好。」

阿慶有些不放心的語氣「這樣好嗎?你…………」

    嘉恩給他個安心的眼神「我可以的,只是我希望你別告訴任何人我回來,除了tracy以外的人就連流川也別說,我不希望你對tracy有任何隱瞞所以她可以知道,但也請她別告訴任何人,請你荅應我可以嗎?」

    阿慶理解的望著嘉恩並淺笑的「好,沒問題,我和tracy會保守秘密的,那我先走了,明天我再過來看他」

 

 

    嘉恩望著阿慶離開,她走到床邊坐在他的身旁,輕撫他的臉頰,不自覺的兩行清淚潸然落下,心想

        「我真的很想你、捨不得你,我知道你和一樣心痛甚至比我更痛,但你必須放開我讓我去追夢,自已却獨自承擔苦楚和你父親所帶來的種種的難堪及諸多的弊案,什麼事都自己吞,到底你的肩膀還能擔負多少重擔、責任。」

    這時流川輾轉側身有些囈語「嘉恩……嘉恩……我愛你,真的很愛你………我怕給不起你幸福,所以我選擇放手,對不起……原諒我」

 

 

    嘉恩聽見流川的話後,眼淚簡直是流水般的嘩啦啦………不停歇的,有些滴在流川的臉頰上,流川囈語不斷的,流川緩緩睜開眼,眼神渙散的看著嘉恩,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看著她流淚非常不捨,他吻了她,她感受他深情的吮吻,他炙熱的慾望,她想帶著他給她「美好的回憶」渡過在異鄉寂寞的求學路也好,她給了他最實在的「回應」,吻上他的唇,感受他的「真情真意」………

            嘉恩知道流川知道不是清醒的,就讓他繼續留在夢境中,他才不會有愧疚,也能專心尋找他的自由,幫他父親釐清弊案的真像,這樣他們才會有未來。

 

 

    翌日清晨,寒風冷凜冽嘉恩瑟縮一下,她起身將衣服穿著整齊,怕他受涼也幫他穿好衣物蓋好被,她非常不捨看他最後一眼,帶著滿足的笑容在他唇上印上深情一吻後就提著隨身包包轉身離開房間了,雖然她眼眶泛紅卻是微笑的離開了劉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自由年代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