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文

 

 

               嗨!各位我準備po長篇文章了,自從看了容萱演出「洛涵」此一角色,這個故事的雛形便在我的腦海形成了,這是我想像蛻變後的川恩,我很愛看自由文,每一位寫自由文的朋友都有自己的特色,有虐文、有甜文、有瞹昧的、有細膩的,每個人似乎 多少放入自己對人生的看法、想法,而且對川恩的後續也有不同的詮釋,我徧愛甜文,目前的現實生活好像大多是苦的,苦中做樂不容易,所以我想寫甜文來療癒自己,想透過川恩的角色把自己幻想美麗的愛情承現出來。

 

 

              我承認人生不可能都是完美的,而且我同意有缺陷美的人生與愛情也是很美,但天秤座的我好像還是小女生一樣充滿浪漫的情懷。各位請多包涵,這一篇長文我已經寫完,但我是一個職業婦女,有一點點忙(其實也沒那麼忙,只是替自己找理由),打字速度又慢,請大家能多些耐心等候我,我一定會把文章給po完的,我希望大家給我指導及建議,或許可以在下一篇文章改進,文章真的寫的不好也不細膩更不優美,請大家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自由年代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