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    合

林家,流川拿著恩爸給他的鑰匙開門,在大門口就聽見恩爸及陽陽的嘻鬧聲,進入庭院裏見爺孫倆玩的很愉快,笑容很燦爛,陽陽首先看見流川「爸比回來了」

恩爸循著陽陽的視線望向流川「流川,今天比較早喔!」

流川滿臉笑意看著陽陽並趨前抱了他,父子倆人相正亙擁抱一下,流川放下陽陽再回頭看向恩爸

「想說帶陽陽去打預防針,阿伯,我需要陽陽的寶寶手冊」

恩爸又與陽陽玩起追逐遊戲

「喔!在嘉恩那裏,她在樓上房間準備教材,你去找她拿」

流川聽完後面有難色,陽陽那一次急性腸胃型感冒發高燒緊急住院,嘉恩送陽陽到醫院才知道沒有寶寶手冊,只好打電話給流川,而他卻到外地出差,她先告訴他陽陽情況,接著詢問基本資料辦理住院手續,再請他回家後把手冊送到醫院,陽陽康復出院後還在林家住了幾日,都是睡在嘉恩的房間,而且二人同時入眠的劃面讓他很感動,那是非常美麗的景像,令他很難忘懷。他迄今只有陽陽生病康復後進入她的房間一次就未再進去過,但現在他進去找她方便嗎?

恩爸見流川遲遲未有行動「哼!啊不趕緊去拿。」

流川愣愣的回應「喔!」他緩緩的邁開步伐上二樓去,他怯怯的到房門口見房門打開他就往房內喊

----嘉恩----嘉恩----」好一會兒都聽不到她的回應,流川才又慢慢的進入房間卻看不見她的身影。

 

去那兒?正想轉身往房外尋找時,嘉恩上完廁所邊思想課程內容,邊踱步入房間,她想的很專注並未注意他在裏面,直到撞到他厚實的背,嘉恩本能的往後退卻被自己的腳絆到,身體往後傾倒,說時遲那時快,流川轉身後身手嬌捷的一個箭步彎下身一手往她腰際攬著將她的身體撈起往自己的懷裏帶,她頓時驚惶、神情恍忽,一雙皎潔的大眼直盯著他瞧,他却讓她的髮香眩迷得愣呆了。

 

雙目流轉的望著懷中美麗的她,她嬌羞的回神想掙脫他結實的胸膛,他不想讓她退却,細腰上的手收攏靠向自已更緊,把她手拉往自已肩頭擱置,再扣住她的頭俯身低頭將唇靠上她香甜軟嫩的唇,先是輕輕的印吻,他感受她的掙扎,加深了吻,細細的啄吻,她讓他的吻迷惑了,享受他的含吻,慢慢回吻著他,他得到的回應,更大膽的將舌探入她口中汲取她甜蜜,化為更濃烈的深吻,最後嘉恩抽離流川的唇,將臉埋入他的胸前,倆人都急劇的喘息,靜靜的平復著呼吸-------

流川擁著懷中的嘉恩思想如今的她不同以往,自己必須加緊腳步用實際的行動來挽留她,他的手緩緩的順著她的長髮

「嘉恩,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你還愛我嗎?經過這一段時間的相處陽陽和我已離不開你,更重要的是我不願意再一次失去你,我想像不出往後沒有你的日子,我該如何生活。」.

 

在流川懷裏的嘉恩聽到他真心請求復合,感受他的情意,但令她擔憂的是-------------嘉恩微微分開倆距離,她眼眶眨紅、語帶哽咽

「流川,你不會再因為愛我而推開我吧!我可以理解你當年忍痛放手讓我自由追夢,在這過程中我也學會獨立,可是我害怕追求夢想沒有你陪伴很寂寞,學習獨立沒有你的支持很孤單,就像我的婚姻也同樣,我的前夫讓我獨自承擔一切,我不想再自己一個人去面對困難、考驗,承受孤單、寂寞,所以與其會再和你分手,不如不要復合,因為心真的很痛,那椎心之痛我不想再經歷-----------------

流川低頭攫住嘉恩的唇,吞沒了她的話語---------

 

流川堅定的語氣充滿柔情的眼神望著嘉恩

 

「嘉恩,對不起,請原諒我年少無知造成你的痛苦,我自認那是你最好的做法,却是傷你最深,我不會再讓這種事情再發生,你和雅雯的事,讓我學會失去之後懂得珍惜擁有的可貴,如果可以再度擁有你,是上天給我機會彌足你,嘉恩,你相信我,我會用行動證明我愛你的心,從今往後你的喜、怒、哀、樂,我都會陪伴在你的身邊的」

 

嘉恩聽完流川真心的求合,深情的告白,淚水早已滑落臉頰,他拭去她的淚水,她燦爛的笑了,她雙手環上他的肩頭給他甜蜜的吻,倆人深情的纏吻,給了彼此答案。

 

 

這一切景像早已映入立在門外的恩爸,他欣慰的笑臉,準備轉身下樓,轉身後看見恩媽,恩爸即刻用手輕捂住恩媽欲呼喊出聲的口,並用眼神示意他下樓,恩媽看見恩爸盈滿笑意的面容不再多言倆人相偕下樓

 

當倆人臉上堆滿笑容,眼神充滿愛意,雙手十指緊扣的牽著下樓,看在恩爸及恩媽兩老的眼裏非常欣慰,恩爸心安了。他不需要擔心嘉恩,他知道這倆個有情人能再度重拾愛情肯定會非常珍惜對方,把握這得來不易的緣份。

當倆人帶著陽陽出門後,恩爸眉開眼笑的對恩媽說「我要幫這倆人加個油,否則再拖下去嘉恩就是高齡產婦,如果動作快一點;安捏,陽陽就會多個弟弟或妹妹。」

恩媽也認同恩爸的說法,她微笑的唇角揚起「是啊!流川和嘉恩總算苦盡甘來,現在就差個婚禮了,這一次我希望嘉恩能做個真正快樂新娘。」

 

 

圓圓的明月照耀著林家,嘉恩佇立於陽台欣賞著明月,她思索著今天的圓月,象徵她和他的圓一樣,倆人輾轉人生,迂迂迴迴,却像個圓一樣又繞回原地,只是他們都不再有當年的青澀無知,取而代之的是成熟穩重。

他輕悄悄的來到她的身後(流川父子倆讓恩爸留在林家過夜),雙手環抱她的腰際,將頭靠在她的肩上「想什麼,這樣入神的。」

她淡淡的勾起唇角,一手撫著他放於腰際上的手,一手婆挲他的臉,輕轉著頭面向他,「想我們的過去及未來」

他輕抬起頭充滿愛意的雙眼望進她發亮的眼裏,他低頭吻住她,吻著她的同時慢慢把她的身體轉回正面後,面向自已繼續吮吻直至倆人細細的喘息,分離彼此的唇,他將她抱在懷中,她頭靠向他的頸窩,雙手抱他的腰

「嘉恩,可以再次的抱你、吻你,是我這十多年來最渴望的事」

她吻了他的頸動脈「我也曾同樣盼望著」噌噌他頸窩

「流川我們都經歷了聚散離合,曾經為愛執著、灑脫,在遺感中錯過彼此,在愛情中受傷落淚,這些曲折的過程我們都走過來了」

流川臉頰輕娑她的髮眩,「是啊!我們一點一點的蛻變,現在我們的哀愁、憤怒、快樂,都有彼此可以分享。悲傷不復存在,讓我們一起追求、守護未來的幸福。」倆人都加深擁抱彼此的力道,給對方最實在的承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自由年代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