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對夫妻都有理念不同時進而有爭執,流川、嘉恩也不例外,不過為什麼他們連吵架也可以這麼甜呢!

     -----------------正          文-------------------

        今天是星期天,早上起床訝異著他怎麼會睡在這,自己是在客房睡了好幾天他每天都會陪她,但郤是都比她早上班,看著仍沉睡的他心中不免一股不捨,看著每天這麼辛苦工作的他,她希望他每個星期至少有一天放假不加班,可以好好休息,怕他過度勞累,畢竟她及父母都需要他,現在又多了肚子裏的寶貝,可他責任感重及企圖心又強,屢勸不聽,她甚至動用公婆力量來勸說,他依然故我,於是她生氣了,兩人現處於冷戰狀態中。希望他多睡些,不想吵他的嘉恩輕手輕腳下樓幫他做好了早餐留下字條

「流川,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碗筷自己收,我想一個人去散散心,不用找我。」

                                                       嘉恩留

嘉恩不想公婆憂心,出門前去隔壁告訴公婆要出門採買日用品,公婆擔心她懷孕的身體,要她等“杉峰”起床再一起去買

「他加班太晚了,讓他多休息,我自己去沒問題的。」

爾後嘉恩就出門了,她不想回家,這會讓恩爸、恩媽煩惱,於是她漫無目標的在街頭閒逛。

流川醒來後,想抱抱她向她撒嬌,可是身旁的床位空的,也沒有她的溫度,聞不到她的髮香,想著她可能還在生氣,所以梳洗完後下樓找她,他看見餐桌上的早餐和紙條,知道她並不在家,所以流川緊皺眉頭的想不知她會去那兒,會回去娘家嗎?或是去隔壁他父母那兒呢?流川將早餐吃完收好碗筷就出門去隔壁父母家。

流川:「爸、媽咪,嘉恩有來嗎?」

川媽看兒子說:「杉峰,你跟嘉恩吵架了?」

川爸:「是啊!早上嘉恩說想要去採買日用品,我們要她小心身體,讓她等你一起去,她說讓你多休息,她自己可以的,就出門了。」

川媽:「杉峰!你就順她意思吧!少加班、多休息,她也是關心你的身體,你也多點時間陪她。」

流川:「爸、媽咪,我知道,我會好好跟她溝通,多陪陪她的。」

川爸:「好吧!你去親家那兒看看嘉恩有沒有回家,不然也挺讓人擔心的。」

流川:「爸、媽咪,我想今天晚上就和岳父母吃飯,也讓嘉恩陪陪她爸媽。」

川媽:「好!如果要住一晚也沒關係。」

流川:「謝謝爸、謝謝媽咪。」

川媽:「好啦!快去吧。」

 

思   想   起

流川進門看到恩爸、恩媽說:「爸,媽,你們好。」

恩爸:「你們回來了!」

恩媽一直向大門觀望著:「嘉恩呢?怎麼沒看見嘉恩。」

恩爸:「是啊,怎麼沒看見嘉恩。」恩爸看流川神情怪怪的?

恩爸:「兩個“門信板逗抹麻(門板合不攏),我看一定是嘉恩累塞性爹(發脾氣)。」

恩媽看著流川說:「是嗎?」

流川尷尬回應:「也沒有啦!只是嘉恩不和我說話,是我不好,嘉恩是關心我,希望我每星期有一天休假,不要加班,要我多注意身體。」

恩媽:「這樣可以好好說,怎麼可以發脾氣,也不想想自己也要當媽媽,還這麼任性,回來得好好說說她。」

流川:「爸、媽,謝謝您們體諒,不過您們也不要再責怪嘉恩,她很好,不管是做為妻子、媳婦,她都很盡責的,連我爸、媽咪也很稱讚她。」

恩爸:「那是應該的,好啦!坐下來泡茶免環樂(煩惱),不一定稍等一時依叨ㄟ轉來(或許等一下她就會回來)」

恩爸、恩媽、流川坐下來泡茶,等著嘉恩。

 

嘉恩走累了坐在人行道上的椅子休息,對著微隆的肚子自言自語

「寶貝休息一下媽咪累了,怎麼辦?媽咪接下來不知道去那兒?還是我們回阿公、阿媽家好了。」

肚子的寶貝似乎聽懂媽咪的話竟踢了一下嘉恩的肚子回應,嘉恩驚喜道:「寶貝你也同意啊。那我們回阿公家了。」

嘉恩回到思想起,走進去便喚著:「拔、媽我回來了。」嘉恩一看流川也在這,她微笑的表情愣住了。

流川聽到嘉恩的聲音本欲回頭,可是恩爸郤將流川的茶杯拿下,使個眼色給流川

「流川!你讓嘉恩受委屈,嘉恩回家後我不會讓她跟你回去。」

恩媽也說:「是阿!杉峰,嘉恩可是我們捧在手心的寶貝,現在又懷孕,你讓她生氣就是讓我們生氣,所以她不可以跟你回去。」

流川理解恩爸、恩媽用意也配合演出「爸、媽,都是我不好,你們別生氣,我以後不會惹嘉恩生氣了。」

嘉恩一聽心急了,趕快幫流川解圍「拔、媽,不是啦!是我,是我任性,不是流川的錯。」

流川:「`嘉恩,沒關係,是我不好惹你生氣,爸媽沒有錯怪我啊!」

嘉恩眉頭緊皺一付炫然欲泣的表情令恩爸、恩媽、流川三人都不禁掩嘴偷喻的笑,嘉恩看著三人神情,知道三人在哄騙她,生氣道

「拔、媽,你們在騙我,根本就是在哄我而已,沒有生氣,不理你們了,我累了我上樓休息了。」

嘉恩生氣的輕微踱腳要上樓,恩爸:「你走路嘛巧輕吶,注意你ㄟ八肚有我的金孫(走路輕些,注意肚子有我的金孫。)」

嘉恩:「拔,你現在只愛你的金孫,不愛我了。」

恩爸:「你今嘛有流川愛啊,而且流川也嘸不對啊(也沒有錯),他是工作嘸盈(工作忙)才加班,啊不是出去應酬、七德(玩)。」

恩媽:「是啊,有事好好溝通,他工作忙你就帶他回來我燉補品給你們兩個人吃,而且杉峰剛剛有答應我們要聽你的話,你就不要生氣了。」

嘉恩氣的臉通通的,嘴巴翹嘟嘟的說:「吼!你們偏心,我才是你們的女兒吔!你都疼流川不疼我。」嘉恩轉身上樓。

恩媽:「杉峰,嘉恩應該是不生氣了,你上樓去哄哄她說說話,還有今天就留下來吃晚餐。」

恩爸:「嘿啦!好好講,嘸代誌啦!」

流川:「爸、媽,謝謝你們,我先上樓了。」流川也跟著嘉恩上樓。

 

嘉恩上樓後坐在梳妝台前生悶氣,聽到流川敲門聲,轉身假裝開抽屜找東西, 流川進門後站在嘉恩旁,嘉恩又起身走向小沙發上坐,流川也跟過去雙手拉著自己的耳垂說:「老婆,不要生氣了。」

嘉恩看流川滑稽的表情,笑了一下,但還是板著臉不理流川又站起身走向陽台,流川無奈的又跟嘉恩到陽台,流川從嘉恩身後環抱她,雙手撫上她的肚子說:「嘉恩,不要生氣了。」

嘉恩:「啍!」嘉恩欲掙脫流川的擁抱,流川稍加力道把嘉恩抱得更緊些,流川看著生氣的嘉恩真的好可愛,他的傻妹怎麼連生氣也可以這麼可愛呢!

流川將下巴抵在嘉恩的肩膀,靠近嘉恩的耳邊說:「嘉恩,我的好老婆,我下次不敢了!都是我不好我以後會聽你的話好嗎!」

嘉恩拉起流川的手輕打了一下,轉身對流川說:「你不乖,你現在不聽話,以後兒子怎麼會聽我的話,而且我是為了你的身體好,你想想,爸,媽咪,我還有寶貝都需要你,你不要讓我們擔心了。」

流川撒嬌對嘉恩說:「好啦!我答應你,儘量少加班,每個星期日都休假。這樣也可以多陪陪你和寶貝。」流川說完親了一下嘉恩的額頭。

嘉恩:「你說的喔!不過我沒有那麼容易原諒你,我要處罰你,你要作三件事才可以。」

流川訝異的望著嘉恩說:「處罰,還要處罰啊!好啦,不要太難喔。」

嘉恩:「首先你要陪我和爸、媽吃飯。」

流川:「這沒問題,媽咪還說你可以住一晚。」

嘉恩:「真的嗎?還是媽咪比較疼我,我等一下要打電話給媽咪和爸向他們說謝謝。」

流川:「那第二件事呢?」流川無奈的問著。

嘉恩:「第二件事是吃完飯要帶我和寶貝去散步。」

流川:「散步,好啊!現在散步對你及寶貝都好,我一定陪你,那第三件事呢?」

嘉恩笑的有些瞹眛的說:「第三件事嘛!」

嘉恩雙手環抱著流川的腰際,將頭靠近流川耳邊,用甜甜的嗓音撒嬌的說:「就是我要一個吻,一個擁抱,你好久沒有吻我,也沒有抱我和寶貝了。」

嘉恩說完後先含一下流川的耳垂再親一下臉脥,臉紅的像蘋果似的望著流川,漾起太陽般的笑容,等待流川的回應。

流川笑的很甜看著嘉恩眼中充滿柔情,他先用食指點了點嘉恩的鼻子,嘉恩也配合著轉轉頭,流川再將嘉恩擁入自己的懷中,嘉恩緩緩的閉上眼睛等待著流川的吻。流川看著屬於他的嘉恩,他的傻妹,他的Jone,他的Sky,她怎麼會提出這麼可愛又另類的懲罰,流川一定會接受這個美好的處罰,他深情的吻住他的嘉恩,這吻裏有滿滿的愛,這個吻絕對是濃、純、香,這三人相擁抱劃面多麼美麗啊。」                                                     

 ..........................    E    N     D ............................                   

 

 

 嗨!各位朋友,我的流川、嘉恩,不一樣喔!經過歲月的洗禮又有個高手流川的調教,她也會有些新奇的想法,各位你們覺得這個吻是不是比蜂蜜還甜啊!這紅茶很香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自由年代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