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摰  友  的  祝  福

暖暖的陽光不烈豔,微微的風吹來讓人有股涼爽的秋意,在外澳的沙灘上有4 個爸爸帶著自己的寶貝嬉戲追逐中,這4個男人像長不大的大男孩玩得比小孩子還興奮

而在沙灘外緣有木桌,上面擺了很多飲料、食物、水果等--------

4個美麗的媽咪在張羅準備,她們看著心愛的老公們和可愛的寶貝高興、愉悅在玩耍臉上都滿足的神情與笑容,最後爸爸們搭起了摭陽傘讓寶貝們在傘下盡情的堆沙堡,這是人維最愛的遊戲--------

今天有4個家庭聯合到宜蘭出遊、人維、阿慶、日祁是受流川的邀約前來,他今晚入住的民宿是流川的客戶特意招待他,而他們也正在民宿外的海灘野餐遊玩,爸爸陸續回到木桌上休息------

人維首先喊累,「真是老囉!以前玩整天精神還是很好現在不行了」

白雪不以為意的吐槽「你啊!平時只顧忙工作都不運動體力當然變差了」

tracy馬上跟著附著「就是啊!阿慶也是,還動不動的應酬,現在是肚子越來越大」

阿慶馬上很糗的對tracy道「那有啊!我會和流川、日祁打球!」

他靠近tracy小聲說「老婆幫我留點面子嗎!」tracy冷哼一聲。

小薇則是不認同的看日祁「他,嗯!我有時覺得運動過頭喔!」

日祁搭著小薇的肩膀給她一個安心的眼神「不會,我會看狀況的」

人維拿起飲料舉向天空

「好啦!我們大家舉杯來慶祝流川及嘉恩重新開始」他的視線往流川看去

大家也都跟著拿飲料舉向天空,目光一致看向倆人「祝福你們」

流川抿唇徵笑「謝謝你們大家」

日祁一臉正色對流川言

「流川,你這次不會再隨意放開嘉恩了吧!」小薇跟著點頭也看向他

人維突然起身手指流川

「流川如果你敢再和嘉恩分手、傷害嘉恩,我這個作哥哥的第一個不放過你」

阿慶連忙出聲幫流川解套

「不會的,流川好不容易才等到嘉恩答應再給他一次機會,不會輕易放手的。」

Tracy也相信流川表情嚴肅「我也認為流川不會再犯同樣的錯,他自已也嚐到苦果了!」

白雪則笑笑的拉著老公坐下

「人維,我也相信流川,當年他是不得已,而且這些年的磨練他也知道分手不是唯一解決事情的辦法」

 

流川則充滿深情的目光望著坐在身邊的嘉恩,他用右手往她的腰用力握住再讓她身體滑向自己緊緊的靠著他,左手則牽起她的左手輕盈一握,唇角揚起微微笑

「今天,我在大家面前保證,我“劉杉峰”從今往後都會牢牢的握著、緊緊的牽著嘉恩的手,一起經歷人生中任何磨練和考驗,絕不再讓她孤自一個人面對,默默的承受痛苦」

流川說完後牽起嘉恩的手在手背上印上一吻

他低頭與她額頭相抵更將唇印在她的唇角用只有她聽的見的氣音「我愛你」

嘉恩,她甜甜的娃娃音低語「我也愛你」倆人深情的四目對望

 

人維非常高興的大聲疾呼「萬歲,祝“劉杉峰”與“林嘉恩”幸福快樂」

白雪、阿慶、tracy、日祁、小薇則鼓掌歡呼「YA----------」阿慶還吹起口哨

小朋友們看見爸爸、媽媽高興的歡呼也跟著大叫「YA--------萬歲---------」眾人都興奮無比。

 

大伙們一行人盡情放鬆玩樂直至傍晚時分,每個人才拖著疲憊的身體滿足的心靈愉悅的走回民宿的便道,民宿老闆今天將一整座獨棟的木屋留給流川。

這木屋有三樓,一樓是廚房皮客廳,23樓各有2個房間,房間外都有小陽台,陽台上有張小茶几及2張椅子以便觀看夜景,房間內都有2張雙人床,是4人的房型,眾人回到分配好的房間梳洗乾淨。

媽媽們先下樓整理食材準備豐盛料理,然後大家再一起享用美味的晚餐,用餐後小朋友們都玩的精疲力盡,由媽媽們帶回房間休息睡覺,

爸爸們將廚房收拾、整理乾淨再至客廳品嚐紅酒,閒聊,隨後媽媽們也加入聚會、淺飲的行列

這一群同窗好友細說工作壓力、生活責任,小寶貝成長趣事,回味著年少青狂、記憶著青春往事-------待酒酣耳熱微醺的狀態下才一一回房休息

 

 

------徵求意見-------

請各位自由海姐妹們海涵我的衝動,讓我在作品中留下我任性的一面

因為接下來是會令大家臉爆紅心跳狂奔的愛情動作片

我看了米媽的鯨吞,讓我一直想把腦中浮出倆人動情的劃面寫出

我想我不寫出來的話,腦袋瓜子會一直------一直-----一直轉著倆人-----

但寫出來又怕各位閉俗(害羞)的姐妹無法接受,不知會如何看待我

我;只敢在電腦世界造次因為大家看不到我的臉我就不害羞

真實的我,是個思想前衛作風保守的人

米媽寫的是20歲青春、羞澀、噯昧的氣息,她用字遣詞較含蓄

而我寫的是30多歲理性、感性、知性且悸動的愛情片,較為寫實

再次感謝姐妹們包容我的衝動及任性,也請繼續支持我,不要放棄我

我真的很害怕大家會誤解我是色色之人,所以想詢問大家的意見

版本()比較含蓄溫和柔情文,版本()寫實激情動作片

請大家留言,看大家會想看那一種版本,我再來p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自由年代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