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毅文 (1) 

    ----------------------------正          文--------------------------------

   她     任容萱北京拍戲殺青回到台灣

整理好環境,自己梳洗乾淨,清爽舒服的坐在客廳等他回家,已經11點多了,他還沒回來,她想想決定先回家,而且也沒有告訴他自己要來,離開前再到他的房間看看,走到床邊坐下摸了摸他的枕頭順遂躺臥而下,聞著專屬他的男性氣味,讓她很有安全感「好想他喔!」倆人已快2個月沒見面了,她今天帶了他最喜歡的海鮮料理,並且煮了粥放在保溫鍋當消夜,順道幫他打掃房子,他正拍ON檔戲一定是忙的沒有時間整理,自從她到北京拍戲倆人聚少離多,分隔兩地單靠Line及簡訊連繫維持感情,好不容易她戲殺青了,郤又換他接拍新戲,但至少回來台灣見面比較方便了,想著想著她竟睡著了。

他     李國毅,現ON檔戲如火如荼拍攝中

終於收工了,回到台北的家已12點多,這公寓是他拍戲時方便休息的住所,打開門進入客廳竟有一盞暈黃的抬燈亮著,他內心欣喜「可能她來了」目光搜尋一下,不見人影「回去了吧!」上一檔戲殺青了倆人報備經紀公司後才正式交往,目前只有雙方的親人知情。很明顯的,她把房子整理一回,空氣中有她愛用地板清潔劑的味道,他見到廚房的餐桌上有個保溫提鍋,放下衣物、提包,走過去打開一聞香氣撲鼻,是他最愛的海鮮料理「正好肚子也餓了」坐下後開心的享用她的「愛心消夜」,她貼心的把蝦及蛤蠣去殼,蚵ㄚ也洗的很乾淨,花枝切的大小一致方便入口,還加上他最喜歡的蔥花及胡椒調味,真是他貼心的小情人,他嘴角上揚微笑的想,倆人第一次合作沒什麼互動,第二次是男、女主角對手戲很多於是慢慢的喜歡上她,也培養了專屬倆人的默契,她活潑開朗的個性漸漸融化他的大男人主義,更多了些溫柔,他最愛她用甜膩的嗓音及嬌羞的神情向她撒嬌,令他整個人、整顆心都發軟,「真的很想她,好想、好想………想寵她、抱她、吻她,唉……」他長歎一□氣,收拾好餐具,進房準備洗澡、休息,開門後一股專屬她的香氣沁入鼻息,他不敢置信的往床邊走去,從未在這過夜的她脂粉未施、長髮柔順的披散在身後,,捲曲的身體均勻的呼吸顯示她睡的很安穩,她的睡容令他很著迷,忘情的伸手撫順長髮替她將被褥拉上蓋好,然後輕手拿換洗衣物到另一間衛浴去洗澡,免得吵醒她,他邊洗邊想著等一下是睡另一間還是陪她一起睡呢?自己怎麼可能睡的著呢?拿起蓮蓬頭往自已的頭臉猛沖水,想將歪念頭給沖散…………

 

他洗好澡了也決定順從自己內心的渴望來到她的身邊想抱著她一起入眠,他在她的身邊躺下,小心翼翼將她的頭枕在自己的手臂上,把她的手拉往自己的腰際,輕撫她的臉頰,在額頭親上一記,她感覺一股熟悉的男人氣息在自已的鼻息間流竄著,她咕噥的「你回來啦!」

「嗯,我回來了!」當他的聲音還在她耳邊時,她腦中念頭一閃理智瞬間炸醒了她,睜大眼看著他和自己躺在床上令她面紅耳赤的想起身,他硬是抱住她「不要走,我們好久沒見面了,留下來陪我好嗎?」他一臉疲憊神情、無力的氣息懇求她,聽著他的請求她心軟了,伸手輕撫他俊俏的臉龐「拍ON檔戲很累吧!」

「嗯!還可以應付!」他拉了她的手在手心吻了一下「只是演對手戲的人有男友,很多情感的戲得用演的,不像和你是自然流露,真實又甜蜜的」

她羞紅的臉唇角微揚,輕柔的嗓音「這是工作嗎!我相信敬業的你沒問題的。是吧,偶像!」看著甜美的她撒嬌的口吻,令他整個心都融化了,忍不住輕吻了她的唇,她輕顫一下,用食指輕撫他的眉、眼、鼻、唇,他含住她的手指,她整張臉瞬間爆紅,太萌、太可愛、也太犯規了,如此的她對他而言是種犯罪的誘惑?

他翻身一把將她壓制身下,把臉埋入她秀髮中,深呼吸,鼻中都是她的髮香,含著她的耳垂低啞磁性的嗓音說「容,你一個人在北京拍戲想我嗎?」他轉頭面向她,倆人四目深情相望,她雙手置於他的胸膛,輕輕細喘吶吶的說「想啊!」他輕啄她的唇,額頭互抵著「很想,很想嗎?」她雙手感受到他不規律的心跳,她的呼吸更是混亂的回應「很想…」不待她說完早已深深的吻著她,雙手捧她起她的臉,急促呼吸貼在唇邊「那你準備好接受我了嗎?」

這話傳入她耳中,臉紅的都快滴血了,她緊握的雙手捉著他胸前的衣服,嬌羞的她直往他的胸膛竄躲,不知如何回應他直白的問題,他等了有一世紀之久的時間,等不到她的回答,心急的他又問道「容,你不願意嗎?」懷中的她緩緩的抬起頭,他眼中帶著灼熱的情慾望著她,她充滿柔情的眸光甜膩的道「毅,我會怕……我…… 我……我沒有經驗,而且你的腰傷可以了嗎?」她終於困窘的輕言,他明白釋懷的一笑抵著她的唇說「我會帶領你的,讓我們一起感受愛情的美好」。而且他用只有她聽得到的氣音撒嬌著說「我的腰已經好了,可以承受這種運動了」她的臉再度爆紅。倆人不再言語,他深吻著她,唇舌交纏的,他用實際的行動表達對她無限的愛…………

在寂寥靜然的深夜屋外寒風凜凜讓人瑟縮顫抖,屋內郤是春光無限,繾捲纏綿,倆人絲毫感受不到屋外的低溫,反將熾熱的愛火點燃,發揮的淋漓盡致,倆人的濃烈的情,滾燙的愛正如火如荼的延燒著呢!

 

 

 

 

寫的很粗糙的,可是這是我自己想像的,還是不改天秤座個性,追求完美戀愛的甜蜜,請各位見諒,勉為其難的看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自由年代-容毅文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